close

記得既是閒聊  懂多少記多少   我懶得詳細分解  那太累   只用多少寫點


1.推前手先玩玩小呼啦圈    甚麼意識?手只有環力  絕無前推後縮的拉力


只要是直線的就是[用力]  有力就會被用  


2.沒發時只是[上下左右]找力點   人有直力   四個力點就都歸我用  這 叫  [四個打一個] 


3.人若在環力一點抗我   我手本已常生環動   借抗環轉即入中  但只能 沾不能推 


若入人身一推   活的環力即刻變死的直力   手因力死 身必僵 腿必靠撐頂回力


4.推只兩種手法  非開即合   在開合中搞人  開是兩手與人同側而開   何是走人側稱合


常人之推強者只懂斷手猛推  手非急插則強抱  若者則靠抓人手抱人身以抗力     不知開合


5.人開我手我已入人側而合稱兩隻欺負一隻   人不管我手而強進   我只一隻要能騙兩隻


6.開是已準備要合   合後即隨時在開    合若合死一定會頂   開若不能合一定是已抗人力成死開 


7.能開合必是  [四點常變  而三點成面]   掌根到肘端  兩手共四點  發人稱發是面發絕不能點發


推手是四點推   技擊則是八法推   常人推常只是掌根的死推   肘不能沾人推已失格  


四點雖隨開合常變但在怎麼變必有三點在人身   如水盪舟   面雖常變   但底面積浮力絕不變 


8.忌諱     指端到掌只能撫不能用力   掌一用力  肘硬   肩僵  全身必死  


推手若發覺沒至少三點在人身隨對方力變   只是早死晚死而已  


9.可悲的是    若三點已能如水載舟   任彼力變而不脫   若以面動人還是力    是整條脊椎發人


不懂?  當然不懂!   既不懂就不要動不動就想發人   只要是用力就沒個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賣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